悦诗风吟唇釉几号最火?怎么样?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唇釉色号众多,价格相对来说较为平价。那么,悦诗风吟唇釉几号**?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悦诗风吟唇釉几号**?

01,是适合春天使用的珊瑚色,比起全唇涂抹更适合渐变涂抹,显色度很高。

02,珊瑚色混合了粉色的效果,比01要偏红一些。

03,颜色是*近流行的橙色,是一个非常适合搭配墨镜的颜色。

04,这是这系列的主打色,非常有魅力的红色,只涂抹一层也会有**的色感。

05,非常适合冷皮的颜色,渐变涂抹颜色偏紫红,全唇涂抹偏酒红色。

06,也是一只正红色,和04比较起来04会偏黄一些,06是较深一点的红。

07,博主*喜欢的颜色,红色混合了一点点的棕色,涂抹在嘴唇上非常好看。

08,温暖的MLBB珊瑚色调,渐变涂抹时使用手指晕染开后在嘴唇内部再叠加一层。

09,偏粉调的MLBB色,颜色的原因会比较显唇纹,是非常温柔的颜色。

10,全系列中色调*浅的颜色,米粉色涂抹上显得很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