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碎了怎么办?如何恢复?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粉饼比较“娇气”,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摔碎,那么,粉饼碎了怎么办?如何**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粉饼碎了怎么办?

1.先将碎粉块倒在干净的塑料口袋或用保鲜膜包好;

2.将粉块**压碎,注意要轻,压制没有大块的碎粉即可;

3.将碎粉重新倒回粉盒中;

4.在粉盒中加入爽肤水或质地稀薄的乳液,混合均匀;

5.用保鲜膜将碎粉密封起来,用重物压在保鲜膜上,让粉面重新**平整;

6.放在阴凉通风处等待粉饼干透即可。

粉饼怎么用?

1、先从脸颊开始大范围涂抹,从眼头到眼尾的下方来回涂抹。只要粘取平时用量的一半,就足够涂抹一边脸颊。

2、再以海绵粘取少量粉饼,从额头**朝发际方向涂抹。额头要涂抹到能够消除油光的程度,只要保持非常薄透就可以。

3、接下来不用在粘取粉底,用海绵直接涂抹鼻子部位。顺着鼻梁往鼻翼涂抹。由于这里是容易脱妆的部位,所以不能涂的太厚。

4、涂抹鼻翼的时候不能用力,只要以轻轻的包覆方式涂抹,就能达到轻柔的妆效,接着再以这样的方式涂抹嘴唇与眼睛四周。

5、*后用手掌包覆脸颊,手的温度和湿度可以让粉底更服贴,达到不带粉感的光泽妆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