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日月精华怎么样?好用吗?

2018-04-12来源 : 互联网

佰草集太极日月蕴美精华,荟萃天地日月之精华,成就太极日焕美露与太极月养颜水**颐养肌肤本源之美。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佰草集日月精华怎么样?

太极.日.焕美露,蕴含水朝阳等**药精华,维护肌肤表里平衡,以柔滑温润的质地不仅使肌肤倍感清润舒柔,同时珍珠、云母等七种天然粉性成分,能有效柔白肌肤,淡化细纹,协助肌肤抵御日间有害物质的侵害,即使您的肌肤处于白昼,也犹如水朝阳般轻悦透亮,润白丰盈,在日间焕发健康活力之新颜。

太极.月.养颜水,蕴含晚香玉等**药精华,能在夜间赋予肌肤更加深层丰厚的滋养,减缓肌肤内在压力,令肌肤平和回复净源之美。同时白睡莲花等**药精华为夜间肌肤提供本元动力,使您的肌肤在万籁俱寂的静谧之夜,犹如晚香玉般,幽芬娑娑,含蓄净润,清溪育白,尽享养颜之美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