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女生流行什么发型?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的发型很能影响一个人的颜值气质,都说换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堪比整容,那么,2018年女生流行什么发型?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女生流行什么发型?

内扣波波头

这是一款**内扣波波头短发,将发尾烫成内扣C卷**修颜显脸小,而且也比较时髦!加上气质中分设计,更是倍显韩式御姐范儿,非常时尚吸睛。

齐肩短发

像这种半长不短的齐肩短发在今年也很是流行,利用直顺的短发配上二次元发色与短刘海,不仅时尚新潮更是吸众人眼球,走哪都能成为焦点。

齐脖短发

这是今年十分流行的一款女**型——“齐脖”短发,长度刚好到脖子的位置可以很好修饰脸型,加上空气刘海搭配之后倍显清新减龄,是一款非常适合****选的发型。

中分短发

想要更短一点短发的妹子不妨来试试这一款中分短直发造型,*简单的中分看着也*显个性,配上欧美风的妆容感觉很大气。

韩式短发

很明显是韩式特色的短发发型,垂直的直发配上偏分的刘海甜美俏皮,很适合小圆脸的妹子们,分分钟就能让你韩范十足。

LOB头短发

留lob短发的妹子可以扎成这样的半扎发,给人的感觉会更加清爽俏皮一点,而发尾也不用刻意弄卷,就这样直顺随意披散即可,显瘦又淑女。

女生短发

短发妹子在冬天怎么装扮更加时髦呢?想这样短发+帽子+复古圆框眼镜,立马就能让你提升吸睛指数,而且非常俏皮减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