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粉色口红有哪些牌子?怎么样?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裸粉色口红涂起来会显得双唇很饱满,突出色泽,嘭润有生机,那么,裸粉色口红有哪些牌子?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裸粉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NYX唇釉是史上*全的适合亚洲女生的裸粉色唇釉。

NYX Butter Gloss

色号:BLG15 AngelFoodCake天使蛋糕

这款唇釉颜色是裸粉有点偏胭粉的颜色,上嘴水润感,容易涂抹均匀,持久度中等,但在所有同类gloss产品中,持久度算很强了,夏日里打造嘟嘟唇??的必备。

NYX soft matte lip cream

1.色号:SMLC19 Cannes

这款是哑光唇釉,雾面的,颜色是裸豆沙色,黄皮无负担,**给黄皮的猪猪女孩们,上脸很显白,很气质的颜色,持久度的话,在哑光唇釉中偏中上

2.色号:SMLC09 Abu Dhabi阿布扎比

同样哑光唇釉,温柔的土色,黄皮也可Hold 住,如果觉得颜色太裸,可以加拿这个颜色打底,通常我都是拿它打底,再配上鲜艳一点的口红,点涂在唇中间,这样就会有好气色啦,可以在和透明唇彩搭配使用

3.色号:SMLC14Zurich苏黎世

这款哑光唇釉,桃子裸粉色,也是NYX的热门颜色,很适合春夏,黄白皮都无负担,总之那么多人喜欢这个颜色,买它肯定没错啦,我好怕断货,屯了两支哈哈哈

4.色号:SMLC08gt;san paulo圣保罗

5.色号:SMLC10gt;Monte Carlo蒙特卡罗

这两款唇釉其实不符合这个主题,是我硬加进来的哈,因为真的太美,08感觉是一个玫瑰色,上嘴很有女人味,适合春夏,黄皮也能Hold住,10是升级版的08,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感觉上嘴更有女人味,原谅我的词语匮乏,不是大红色,颜色比08要深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