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儿唇釉哪个颜色好看?使用方法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葵儿唇釉*近可以说是相当*了,很多人都被种草,那么,葵儿唇釉哪个颜色好看?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葵儿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葵儿唇釉目前有四个颜色,欧美棕、姨妈红、热吻红和斩男粉。

欧美棕

素颜、欧美风、朋克风;可以显出健康肤色!

姨妈红

姨妈红可以说是常年*的一个口红颜色了,时尚彩妆、时尚妆、T台走秀都可以hold住,也是十分显气质的一款口红颜色了!

热吻红

这个颜色适合比较喜庆的节日、婚宴等场合,如果你是白皙的肤色,热吻红是*适合你的!

斩男粉

约会逛街、日常妆容必备!斩男粉是目前韩妆*流行的颜色之一,整体感觉时尚鲜明,让人眼前一亮!

葵儿唇釉使用方法:

取出瓶盖上刷头,贴合嘴角部位,沿轮廓向**部位涂抹即可!如果感觉唇部过于干燥,可在使用唇釉前先用润唇膏打底。

使用小Tips:

将唇釉涂一层,然后用手指点均匀,这样颜色会自热些而且更持久。注意一定只能用手,不能用刷子等工具,否则会越涂越难看,就先用自带的海绵头点在嘴巴上,然后用手指就好 就是由嘴角向唇心轻轻的涂抹。

为避免唇釉从唇纹向外流出,破坏唇形效果,可以先用唇部遮瑕膏弱化一下唇部边缘,同时遮盖原本唇色,用同色系唇线笔勾勒理想唇部形状,再从嘴唇**逐渐向外涂抹,让**唇釉相对薄一点就不容易溢出。同时,唇釉色彩饱和度高,极易上色,所以涂抹时要小心不要涂到嘴唇外边,而且也不要蹭到牙齿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