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红管和黑管有什么区别?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阿玛尼这可是有名的**品,很多人都是想要用阿玛尼的,那么,阿玛尼唇釉黑管和红管的区别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阿玛尼红管和黑管有什么区别?

1、红管

质地:丝绒哑光雾面

对比:色彩饱和度很高,哑光丝绒质感持久度不错,薄擦厚擦差别较大,持久度很棒

2、黑管

质地:漆光清爽水亮

对比:质地非常轻盈不干燥,特别滋润,光泽感号,锁色功效强,不易晕染。

阿玛尼红管唇釉是粉星办公室的常驻**,几乎达到了人手一支的夸张地步。虽然是哑光唇釉,上唇后却一直有滋润感,饱和度高显色度好,是非常**的丝绒感。会沾杯,但是掉色之后唇色并不糟糕,很自然。

红管唇釉全称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质地丝绒哑光雾面,色彩浓郁,显色度很高,持久度不错,大部分薄涂厚涂差别比较明显。红管的质地很神奇,厚厚地涂一层,非常浓郁显色,不久后就变为有质感的哑光妆效,仿佛身着丝绒华服,从此爱上涂唇釉的感觉,不论是涂满还是用来化咬唇,都是**的**之选!

相比黑管,红管唇釉几乎每个颜色都很日常实用,就算是深色调带来的戏剧张力也是可以通过着装来平衡的。哑光意味着不反光,色调沉着。我更偏爱红管,就为这色调,偶尔有拔干的现象也是可以忍滴。

红管的丝绒哑光质地更容易干燥,易显露唇纹,妆前的润唇工作要做做好。补妆也没有黑管那么随意轻松,需要随身带着镜子或者在有镜子的地方精心描摹,但出来的气势是水润感十足的黑管无法比拟滴!卸妆就比黑管容易很多,如果黑管卸妆需要3次才能**洗净,红管1次基本可以搞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