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唇釉哪个色最火?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印记唇釉上市后,许多美眉们都在购买。想知道这款唇釉哪个色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奈儿唇釉哪个色**?

香奈儿唇釉154号,CHANEL香奈儿新出的冬季限定Rouge Allure Ink系列丝绒唇釉,瓶子颜值很高,磨砂质感特别棒,适合秋冬❗唇釉上嘴非常柔和,没多久就会变成雾面,虽然是哑光但涂起来不会干,持久不易掉。

154是非常正的酒红色,也可以说是猪肝红。特别显白!这个颜色不管涂咬唇还是涂很多层都非常漂亮。而且很适合秋冬天!试色的时候一下子就爱上。日常就涂薄薄的,化浓妆就多涂几层,总之就是超好看。

150是正红带粉的颜色,有那么一点成熟又很少女的颜色,很显白,和NARS的Mysterious Red有点像。都是看起来正红但会显出粉色的颜色。

香奈儿唇釉152有点浆果色的一个颜色,152厚涂姨妈色 薄涂有人说是梅子色,我觉得偏暗紫红色, 黄皮显白,十分显色 。上嘴很好涂匀,有一点点干,做好打底是没问题的,平时上课拿来做咬唇应该还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