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木瓜膏怎么样?好用吗?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澳洲木瓜膏是一个**药膏,在国内很受欢迎。特别是对于婴儿来说,使用木瓜膏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不刺激。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澳洲木瓜膏怎么样?

木瓜膏是夏季晒伤** 、蚊虫叮咬 、的一种**膏,如果宝宝被叮咬、或者有皮肤问题可以使用,不能做日常护肤品使用。

适应症状:烫伤、晒伤、受伤后肿痛、尿布疹、皮炎和湿疹、痱子、虫咬、开放的伤口、粉刺及割伤。

使用方法:每天一到二次,先清洁皮肤,然后将适量木瓜膏涂抹在需要保养的皮肤表面。不要接触眼睛。

去痘痘涂也可以用,但***些不是很明显。主要用于用于红肿痘子消肿消炎。

Lucas' Papaw Ointment是采用***番木瓜制造而成的药膏,作为一款大众品牌它的销量是难以打破的记录;这款产品只有淡淡的清香,不刺鼻也不刺激皮肤;每克番木瓜膏含38毫克新鲜水果发酵成分,可用于局部外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