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土面膜有哪几种?怎么样?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粘土面膜是清洁面膜的一种,功效是利用土壤的清洁作用,附加水的附着和清洗来打到清空毛孔的作用,那么,粘土面膜有哪几种?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粘土类这类清洁面膜至少要含有高岭土,膨润土,蒙脱土这三种成分中的一种才能起到深层清洁的作用。

高岭土:粘土类清洁面膜中应用*广的成分,具有良好粘结性和离子吸附性。

膨润土:一种含有矿物质的成分,它跟高岭土一样,具有很好的粘结性和离子吸附性,也叫**粘土。

蒙脱土:为*山凝灰岩风化后的产物,吸水性很强,吸水后其体积膨胀而增大几倍至十几倍,具很强的吸附力和阳离子交换性。

粘土里面还有一类,是泥类,但能起到深层清洁作用的泥必须是具有良好粘结性和离子吸附性的粘土混合水才能形成的。

亚马逊白泥:来自亚马逊流域马拉若岛,富含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的淤积白泥,当地印第安人称之为神奇泥土,具有强大的净化力量,可以令肌肤光滑紧致。

意大利白泥: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叫NoceraUmbra的小镇才找得到的白泥,蕴含丰富矿物质,能够中和肌肤酸碱度,为肌肤排浊净化,畅通毛孔,平衡油脂分泌。

摩洛哥黏土:来自地下层的一种***泥,是*山**时喷出的*岩经长时间的风化而形成的,内含超过1000种人体所需各种有机物、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为什么黏土面膜会成为这么多护肤达人必不可少护肤产品?用通俗点的话来说,因为黏土,的确是个“高逼格”的护肤成分。与一般的爽肤水啊,精华啊这种“补充型”护肤品不同的是,黏土护肤,是一个“双向”过程。怎么理解?就是当你把黏土敷在脸上的时候,*先,皮肤会从黏土中吸收丰富的矿物质;而与此同时,黏土又帮你把毛孔中积存的杂物吸出来!带走垃圾,留下养分……瞬间有种春蚕到死丝方尽的赶脚……

所以黏土,是护肤品中为数不多的,“双向性”护肤成分。这也是它经久不衰的魅力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