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双头彩色睫毛膏怎么样?好用吗?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新生代美容品牌RMK,由**知名的日籍化妆师宏濑留美子(Rumiko)创立,所以缩写为RMK。那么,rmk双头彩色睫毛膏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rmk双头彩色睫毛膏怎么样?

1、梦幻双色设计,瞬间赋予你混血双眸。

2、添加胶原蛋白与透明质酸,充分呵护睫毛。

3、双向刷头设计,上色均匀卷翘浓密。

看腻了生硬的黑色睫毛,不如玩玩新花样,试试彩色的睫毛膏吧~RMK的双色睫毛膏,双头设计可以让你打造出别样活力的睫毛,同时成分中添加胶原蛋白与透明质酸,在完妆同时充分呵护你的脆弱睫毛,搭配亮眼的美瞳瞬间就能GET混血双眸!而且双头刷头还是不一样的设计,让你轻松捕捉上下细毛,上色均匀卷翘浓密。

试用的是#01黑色+粉色,黑色那头是柔软的大刷头,刷出来的睫毛纤长卷翘,而且丝毫没有苍蝇脚的问题。而且粉色这头则适合刷下睫毛,显色度很好,让眼妆瞬间就灵动起来了,而且粉色的睫毛衬得肤色更加**了,实用性非常高呢!

RMK是由**知名的日籍化妆师宏濑留美子于1997年创立的品牌,在彩妆中寻求自我,在MakeUp中找到快乐是RMK的理念。而它家的**粉底液一推出就掀起崭新的潮流,成功**了当时日本的底妆潮流,风头一时无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