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哪个系列适合干性皮肤?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见到有很多人都会使用日本黛珂的护肤产品,那么,黛珂哪个系列适合干性皮肤?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黛珂哪个系列适合干性皮肤?

黛珂liposome保湿系列

精华有多有名就不用我说了,说是黛珂的灵魂也不为过。上市20年来,始终没有一款保湿精华可以跟她对抗。在那个年代就能想到运用多重层磷脂微囊技术的品牌,**是有眼光的。前面讲**精致的时候说了,这个技术可以缓释囊体中的成分,而囊体本身也可以一层一层慢慢的渗透于皮肤之间,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原本就是细胞膜的组成部分,当然也会有不错的**效果。配方还添加了皮肤天然保湿因子的PCA-钠和透明质酸钠。无酒精无矿物油,可以戳中任何人的萌点。植物提取有七种,都是具有抗氧化力的,不过作为一款专心追求保湿的产品,没有人会拿她来抗氧化吧。官方说是洁面后*先用,因为日系大部分都是皂基,可能需要立即保湿。我认为*先使用或任何感觉皮肤干燥的时候都可以用,因为很好吸收,木有任何油腻感和负担感。

面霜主体是角鲨烷和氢化卵磷脂,啫喱质地,酒精含量非常少,对于油皮来说可以作为ALL IN ONE产品,代替乳液面霜****。其他肤质放在任何黛珂水乳后面也可以加强保湿。

黛珂植物韵律系列

黛珂植物韵律系列专门针对年轻肌肤的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等问题,全线主打腐殖土提取,经集团研究,发现这该成分具有能够抑制毛孔粗大的效果,当然,信不信由你喽。其他添加的植物成分有紫苏、迷迭香、狗牙蔷薇果油等等。全系列经过皮肤敏感测试,使用感很温和。严选植物精华,改善滋润不足、毛孔明显、失去透明感的肌肤问题,打造光滑柔软的素颜肌肤。提高肌肤的柔软性,使肌肤保持有弹力的状态。着重深层保水机能,保持水油平衡、提高角质层的保水力、实现丰满透明美肌。使用G.G.B模式,专注于深层保湿机能。改善水油不平衡肌肤,滋润角质层,使肌肤**透明感。改善肌肤纹理,让毛孔**明显,肌肤透出光泽感。

黛珂时光活氧美白系列

黛珂时光活氧美白系列主要针对于年轻到轻熟龄诉求提亮美白的女性,提升肌肤透明感,彷彿穿透般澄净无瑕,呈现充满活力光泽的肌肤质感。黛珂时光活氧美白系列集结了日本传统传承下来的保湿成分桤木果萃取液以及在中国被活用在美容保养的旋覆花萃取液,研发出“净白光复合体”,维持肌肤角质的理想状态并改善肤色。

含有维他命C衍生物抑制麦拉淋生成,预防黑斑还原肌色。

搭配亲肤性高,以天然维他命E、玻尿酸、磷脂质所组成的新传输复合囊体。添加油酸衍生物,协助因为阳光与增龄影响而失去润泽的肌肤,从角质深层温柔解放。提升肌肤柔软度,赋予光润弹力。润泽浓郁的温和基质,在肌肤上瞬间蓬松延展。清新透明感的花香酝酿成充满香草清香的保养氛围。

黛珂牛油果乳液

黛珂牛油果乳液针对年轻肌肤的油脂分泌旺盛、敏感泛红和毛孔粗大等问题,采用营养价值非常高的牛油果、和其他果实及植物中抽出4种天然植物精油配合的柔肌乳液。紫苏水好搭档,牛油果软肌乳液。只要加在平常使用的化妆水前、保湿効果长时间持续。提高肌肤対外界的抵抗力、防止肌粗、干燥。还能使用下一歩使用的化妆水更浸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