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口红套装有哪些?怎么样?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口红套盒无论送人还是自留都很划算,送人有面子,自留欣喜,套盒总是比单支买划算,那么,2018口红套装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口红套装有哪些?怎么样?

1.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套装

雅诗兰黛近年出的圣诞礼盒都**划算,五支装满足你不同的需求,上班5天换不同的风格~外盒是比较简易的纸盒,内里的口红壳子很轻,我刚拿到手的时候,说实话有点失望,这个质感真的比**款差好多啊,好在唇膏是一样的,用他的价位和质量挽回了他的地位~

五支的色号分别为150、240、420、340和440。其中有大表姐色420!这可是大热色号啊,冲他买这个礼盒就不亏~150是红棕色,黄皮友好很显气场,240是*龙果色,玫红调,340冷调红,但黄皮很友好哦~440我觉得像裸色,涂上不明显,但很气质,送妈妈很合适呢~质地是雅诗兰黛口红的一惯滋润质地,不会卡纹哦,很好上色,总之这个价格就是*!

2. mac圣诞限量三支套装warm

Mac的子弹头算是做成了一种**,色号齐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我的毕生愿望就是集齐所有mac的口红!这款圣诞限量套装三支口红还赠一个袋子,这个袋子超美腻的! 银光闪闪,全身的亮片,精致的水晶女孩一定要收~三支口红还是mac的**子弹头外壳,迷你版比较小巧又同样有质感~

这款warm套盒包括色号:just beaming、candy cane和tenor voice。

这三款的质地都比较滋润,因为色系比较阳光吧,mac的口红色系越暗越容易拔干哦,但是都**美~当然做好唇部打底*好啦~

just beaming这个色号是款干玫瑰色,浅粉橘色,有点像裸色,搭对了妆容很气质哦~

candy cane这个色号很美,一款橘调的红,很元气,带着俏皮可爱的那种~

tenor voice是一款暗红色,很美,很有气场,涂他出席年会你就是super queen哦~

3. 凯芙兰8支口红套装

凯芙兰是卡姿兰旗下的专业彩妆品牌,他家的口红在使用感上一点也不输**。*先看过来是一个很精美的礼盒装,很喜庆的感觉,打开是8支口红,分为四组,两两一系列,每一支都很袖珍可爱,不用担心用不完浪费,超可爱!真的**可爱!

说实话我还没有用光过一支口红,有点期待用完的感觉~每个系列一种质感,全方位满足你不同场合的需求~

8支的色号分别为魔方倾芯唇膏03和06,魔方缎面唇膏03和07,魔方柔雾唇膏03和10,心跳炫色唇釉03和04。

魔方倾芯唇膏的质地很滋润,涂在嘴上很水润,**不用担心起皮和卡纹,轻轻一抹色彩均匀,上嘴有种光泽感。03号色傲慢,元气橙红,上嘴很元气哦,**显白,薄涂厚涂都很美~06号色倾慕,是一款粉色,很亮眼,白皮妹子涂上简直美哭!

魔方缎面唇膏的质地比较滋润,散发丝缎般自然光泽感,水润细腻的没话说,这两个颜色我都**喜欢!黄皮都友好的哦~03号炫橘红,是一款脏橘色,偏亮一点的那种,薄涂元气,厚涂也**美;07号知性粉,是一款珊瑚橘粉色,很温柔很知性的一款,装淑女必备呀~

魔方柔雾唇膏是雾面唇膏,我个人真的**爱雾面,哑光的妆面多有气场!这款哑光口红也没有拔干的感觉,但是还是要提前做好唇部打底比较好哦~03号烈焰正红**是我的菜,颜色很正**有气场,没错我就是妖艳**,美就好了!10号惊艳玫粉,有点挑皮哦,白皮美哭,如果自己不是可以送给朋友哦~

心跳炫色唇釉很特别,唇釉的质地,镜面光泽感,水润不油腻,打造美唇神器哦~想要哑光look的宝宝们只要用纸巾轻轻一抿就好啦~03号热舞玫红,很显白的一个颜色,轻松引起全场注意力的那种哦~04号迷情酒红,很有气场的一款酒红色,喜欢女王范的宝宝不能错过~

总之,真的是**划算,怎么用都不心疼,送人还有面子的一款套盒!这么多色号每天换着涂,一周不重样,简直开心炸了。

4. 纪梵希圣诞迷你套盒

这款限量的mini套盒真的是人人抢着入!里面两只口红,202和315都是热门色号,正装不好买,买两只mini版来过过瘾也是极好的。1.3g的分量,也是足够用了~

202号色,珊瑚粉,很粉嫩,有点玫红调,不挑皮,上嘴**显白,很年轻有活力的那种。

315号色,姨妈色,是那种玫红调的姨妈色,上嘴**好看,黄皮也能轻松驾驭哦,气场up不止一个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