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派大星合作限量款口红有几个色号?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mac和patrick starr派大星联名的春季限量口红,2018年的新品,在西班牙是2月1号开始发售,那么,mac派大星合作限量款口红有几个色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mac派大星合作限量款口红有几个色号?

有三个色号。三个色号分别是两个MLBB搭一个大红,毫无疑问PATRICK WOO**是**眼了那款了~明亮的冷调大红色,还掺加着很不明显的玫红调,可以让你瞬间变得风情万种,而且**不挑肤色,十分百搭。

试色展示

实物真的超级美!正红色,浅粉色,砖红色,三个口红都有,唇釉有正红色,超级美,颜值和颜色都美的****。Patrick woo 厚涂大红色,薄涂玫红色,美到不行。都是红色。sia是超美复古红。

色号解析

刚收到这款口红的时候真的是被惊艳到了,感觉比圣诞限量和新年限量的外壳更好看!足够的清新淡雅!小c觉得这是今年必收款!这款口红有三个颜色:patrick woo(正红色)、mamastarrr(奶茶色)、she betta werrrk(柔粉色)

patrick woo:这只正红承袭了魅可家一惯的蓝调,哑光质地,*显白,适合任意场合,涂上气场瞬间两米八(女王必备)!*持久,不易沾杯,如果不吃东西**都不会掉,这只是小c的*爱!

mamastarrr:奶茶色,这只是这款主打色,也是今年*流行的颜色之一,丝绒质地,雾面缎光感!不易沾杯,闻着也是巧克力的香味,真想一口咬下去日常专用,超仙超美任何肤色小仙女都可以轻松驾驭!

she betta werrrk:柔粉色,这只真是超级温油的颜色,抹上就是淡淡的粉,但这个颜色只有白皮小仙女能够驾驭,哑光质地,拔干,需用润唇膏打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