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塑颜雪花霜怎么样?怎么用?

2018-03-31来源 : 互联网

兰蔻塑颜雪花霜是兰蔻3月份上市的新品,也是兰蔻家的塑颜系列的新成员,那么,兰蔻塑颜雪花霜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兰蔻塑颜雪花霜怎么样?

在干燥寒冷的冬天,*迫切需要的莫过于一瓶保湿霜,不过对于混油/油皮/痘皮,保湿多一分是闷痘油光满面,少一分也会像干皮一样干燥起皮甚至干出细纹,选择一瓶适合的保湿霜非常重要。说起皮肤紧致滋润**这码事,今天不得不显摆一下近期入手的一枚法宝-兰蔻**塑颜雪花霜,兰蔻这牌子的口碑**响当当,从小黑瓶到爱恋唇釉,从**能量液到美肤精华乳,件件功效都可圈可点。我上次也分享过小黑瓶,基本是许多小仙女的必备,那么*佳护肤榜上面霜**名就是它,而且我入手的这款是新品,和之前的旧版比添加了美白的功效。也就是除了原先含的亚麻籽,3倍束紧细胞,使肌肤紧致饱满之外,还添加雪绒花,具有美白效果。

依旧是美美的外观,看着它在灯光下华丽丽的现身,真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惊喜,哈哈,这魅惑的紫色搭配炫丽的金色就是贵气十足。看着拍粗来的皂片都感觉无比美好,嘿嘿~打开来就能闻到兰蔻塑颜系列标志型香调,优雅带着含蓄,明媚中带着愉悦,闻后心情都莫名的美丽许多,不得不感叹香氛美妙的心灵效果哈。

兰蔻塑颜雪花霜的使用方法:

面霜的用法也很重要哦!面霜应先点涂在额头、面颊、鼻尖及下巴,然后用中指及无名指轻轻打圈涂在嘴唇周围,脸部,按斜向外向上的方式涂抹,额头则可用双手手掌进行提拉涂抹。

肌肤状态不佳,想要回归好肤质培养素颜美肌,不是****的面膜,更不是有它强不了多少没它还不行的化妆水,是面霜啊面霜啊仙女们。干燥的秋冬换季,前面清洁、护理、渗透、**做的再好,面霜封不住营养,*就都白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