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面膜怎么样?有哪几款?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春雨面膜是今年的爆红款,目前已经出了好多类型,有些女生才听说它可能还不清楚。那么,春雨面膜怎么样?有哪几款?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春雨面膜怎么样?有哪几款?

1、春雨**保湿面膜

蜂蜜的味道,香香甜甜的,精华液比较多,有些浓稠,面膜纸很薄,贴在脸上几乎就隐形了,不会吓坏男票的那种。香甜的味道伴随着整个敷面膜的过程哦,敷在脸上20分钟以上都不会觉得发干,补水和提亮肤色,对于干燥肌肤的MM简直就是雨后甘霖啊,有些妹子担心面膜会不会很粘稠,其实呢,刚刚做完的时候是有一点哒,轻轻拍至吸收,感觉还是很清爽的哦。

2、春雨美白面膜

这款面膜纸比黄春雨更薄,这款美白面膜的亮点在于:能够在12小时长时间保湿的情况下,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自然!因为特别添加了蜂蜜蜂胶和亮白精华,除了补水,另有淡斑提亮,淡化痘印,舒缓肌肤的效果。

3、春雨黑卢卡面膜

这款黑色的卢卡黑蜂蜜面膜,继承了春雨蜂蜜面膜的炒鸡滋润锁水的功效!并且又增加了淡化皮肤色斑、痘印等功能,同时清洁皮肤能力也很棒!能够吸附毛孔污垢,清洁毛孔~棒棒哒,精华液是黑色半透明的,天然黑色蜂胶制成,使用更加安心!

4、春雨玫瑰**面膜

这款粉色的玫瑰**面膜,一盒是5片装,面膜纸比黄春雨偏厚,融合了蜂巢精华和玫瑰精油的成分,搭配24K**蜂窝状的面膜纸,面膜配方升级,功效加倍,再加上24k金的双重持续保湿锁水,在提亮肤色的同时兼具保湿效果,化解肌肤黑色素,柔滑透亮。

5、春雨蜂蜜黄油面膜

这款一盒也是5片装,面膜设计是上下分离式,更服帖脸部,面膜纸比较厚,精华液是乳液质地,这款面膜除了在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方面的功效之外,还具有抗菌,舒缓肌肤,均匀肤色,平复皱纹,减缓衰老的作用。

6、春雨红参精油蜂蜜面膜

这款红参面膜能够皮肤变得更加富有弹性,面膜纸也是柔软超薄型,解决肌肤浮肿,毛孔粗大,弹性低下等各种皮肤问题帮助肌肤**自然状态,促进细胞再生,**受损肌肤,减少肌肤敏感让肌肤时刻保持*佳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