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气色的口红有哪些?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提气色的意思就是非佛系口红,就是比较高调的口红色,不是那种低调温柔的颜色,那么,提气色的口红有哪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气色的口红有哪些?

1、显白橘色系

子弹头口红

这款口红涂抹起来有自己*特的丝滑磨砂感,上色比较顺滑,基本不会出现卡纹,颜色多质地齐全,复古哑光、清新水润各形各色的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哪一款口红,色彩饱和度很高,上色度也蛮好的,一层就可以显色。

2、温柔豆沙色系

TheSaem

想要精致的妆容,当然离不开口红的衬托啦~*近爱上这款迷惑口红,真的敲迷惑哟~个人入得是GRD02色号,敲精致的白色管身,打开后它的膏质灰常软糯,上唇涂抹都能感受到那种丝滑的感觉。淡淡的温柔的豆沙棕。

3、女人味哑光水红色系

小羊皮口红

个人认为对于唇膏,*重要的就是持久度和滋润度。*近中了这款小羊皮唇膏的毒,感觉有了它时尚品味都彰显出来了~小羊皮压纹包裹的管身灰常**,打开后内里的膏体软糯又细腻,每次涂在嘴巴上,一点都不卡纹的说。

4、活力西瓜水红色系

雅诗兰黛唇膏口红

作为一个口红控,恨不得满世界搜罗各种口红。*近迷上了这款大幂幂都再用的口红唇膏,给力的滋润度也是没sei了,个人觉得即使在秋冬也能妥妥的~深蓝色的管身蛮有质感的说~敲爱330#09西瓜水红色号。

5、个性渐变色系

VDL口红

VDL家的这款三色渐变唇彩拥有三个色的横切面,**的勾勒唇形,自然形成晕染效果,即使是新手妹纸也可以一次成功,轻松打造韩国女主角同款咬唇妆,蕴含蜂皇浆成分,擦上去不会觉得很干。

6、元气珠光微闪色系

阿芙口红

虽然外形玩心十足,但是内里一点不含糊,用蜂蜡、橄榄油打造的膏体,质地那是灰常的水润,甭管干纹起皮,上唇都能hold住!可以用手或者用唇刷点一点,涂抹在嘴唇,点点的微闪水润的红色或粉色,展现嘟嘟唇诱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