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洛嘉21天vc美白精华怎么用?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菲洛嘉21天vc美白精华是一款用法非常奇特的精华液产品,它是需要精华粉和精华液一起用的,那么,菲洛嘉21天vc美白精华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菲洛嘉美白精华怎么用?

菲洛嘉美白精华和一般的美白精华不一样,它是分为3个小瓶装着的,每个小瓶里面装有10ml的精华液,瓶盖里面藏着VC粉末,仙女们在使用时需要将粉末和精华液混合之后才能使用。使用的时候,仙女们需要先洁面-涂抹好护肤水和眼霜,然后直接将混合好的菲洛嘉美白精华,均匀的涂抹在面部、颈部或者是其他想要美白的部位,之后还需要使用乳液或者是面霜。啫喱要提醒仙女们的是混合之后的菲洛嘉美白精华质地比较浓稠,所以需要**促进吸收。

菲洛嘉美白精华怎么混合?

Step1 仙女们*先取出菲洛嘉美白精华,然后取出其中的一瓶打开,仙女们可以看到瓶身里面是精华液,而VC粉末就藏在瓶盖里面了。

Step2 接下来仙女们需要用力按压瓶盖的凸起处,然后瓶盖里面的VC粉末才会出来。

仙女们可以直接将瓶盖盖在瓶身上面,再用力按压,这样粉末就会直接掉落到瓶身的精华液里面。

Step3 仙女们按压菲洛嘉瓶盖,将VC粉末加入到瓶身的精华液中之后,需要轻轻摇晃瓶身,让VC粉末和精华液**的混合均匀。

Step4 仙女们将VC粉末和精华液**混合均匀之后,需要换上带滴管的那个盖子,然后用滴管取量使用就可以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