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凝脂玉面膜好用吗?怎么样?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秀凝脂玉面膜了解的宝宝可能比较少,那么,雪花秀凝脂玉面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花秀凝脂玉面膜怎么样?

雪花秀凝脂玉面膜又称雪颜面膜,也是一款睡眠面膜,但是在雪花秀与润睡眠面膜的基础上添加了皮肤再生的净化的功能,让肌肤在夜间得到更好的修护,然后在白天呈现出完美状态。

雪花秀凝脂玉面膜的成分

雪花秀凝脂玉面膜采取了白玉粉末配合丁二醇、地黄根提取物、甘草根提取物和莲花提取物等,丁二醇保湿剂成分,可以高效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地黄根提取物可以抑制肌肤的异常出油,具有很好的控油作用。甘草根提取物可以增强肌肤的细胞生长,还可以抑制黑色素生长。莲花提取物可以增强皮肤的活性,还可以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增生,有效帮助肌肤抗衰老。

雪花秀凝脂玉面膜的功效

因为雪花秀凝脂玉面膜蕴含了白玉粉末,而白玉粉末具有很好的净化作用,所以雪花秀凝脂玉面膜可以从深层净化肌肤,去除肌肤表面污垢,有效修护受损肌肤。雪花秀凝脂玉面膜还采取了丁二醇等保湿成分,所以雪花秀凝脂玉面膜还可解决肌肤干燥缺水问题,有效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同时雪花秀凝脂玉面膜采取的的地黄根提取物,还可以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让肌肤在第二天早上呈现自然通透感。雪花秀凝脂玉面膜因为还采用了甘草提取物和莲花提取物,所以雪花秀凝脂玉面膜还可以有效提亮肤色,改善肌肤暗沉,缓解肌肤衰老,恢复肌肤原本弹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