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滋阴套装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秀主打内调护肤的理念,特别让人喜欢,用**成分深入肌底去调理皮肤。那么,雪花秀滋阴套装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雪花秀滋阴套装适合什么肤质?

【适合人群】所有人

【合适肌肤】所有肌肤都适用

雪花秀的滋阴系列补水去黄气的效果特别好适合肌肤暗沉的妹子,所以建议干皮、中性肌肤、肤色暗沉的妹子选择雪花秀滋阴,持久使用肌肤美白效果更加显着呢!

雪花秀滋阴套装怎么样?

1、外观包装

雪花秀的这款滋阴系列采用了一贯的黄白瓷瓶,尽管改了新的包装,但也依旧走朴实低调之风,瓷制瓶身散发出迷人的光芒,像极了一位有涵养的优雅贵妇。

2、质地

雪花秀的水呈啫喱状,水是比较好吸收的,延展性也很好,易推开。而水乳就比较厚重一点儿,稍微有一点点油腻,但是拍打之后吸收效果非常棒噢!

3、香味

雪花秀的水乳味道比较清新,有一种淡淡的**药的味道,留香短暂。有一些小仙女反映说之前买到的产品参杂了很浓的生姜味,可能就要多留心一下啦,**虽然有淡淡的**药味,但味道还是很清新,普遍反映有香气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