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精萃液怎么样?跟爽肤水有什么区别?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海蓝之谜是雅诗兰黛旗下的品牌,那么,海蓝之谜精萃液怎么样?跟爽肤水有什么区别?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蓝之谜精萃液怎么样?

这瓶水是有点黏稠的质地,但是上脸很清透,**不会有黏腻的感觉。*早接触la,mer是刚上高中的时候了,**次用的时候觉得也还好没有介绍的那么神奇。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状态越来越不好,尤其是回国后,这才发现了la,mer的好来。同样这瓶精粹水也是给人满满的惊喜,我的皮肤角质层薄,容易过敏,也是特别容易堵塞毛孔的类型,但是这瓶水用起来毫无压力,虽然不是流动性很强水质地,但是涂完之后却能很快被皮肤吸收,可以明显感觉皮肤变软。更让我惊喜的是这瓶水不仅保湿它更是可以打开皮肤通道,让后续的保养**无压力。这对我来说太重要啦,虽然是黏稠的质地但是**不用担心长脂肪粒,即使再涂比较厚重的晚霜也可以被秒速吸收,早上起来不会有护肤品浮在脸上的伤心事了。这应该是我会无限回购的一个产品了。

海蓝之谜精萃液跟爽肤水有什么区别?

爽肤水二次清洁肌肤,精萃液则是一款肌底精华水,它可以在护肤**步打好基础,帮助后续产品乘倍吸收,建议先使用爽肤水,再使用**精萃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