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滋阴套装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秀滋阴系列套盒让女性肌肤**干燥老化,将肌肤调理至*佳状态。那么,雪花秀滋阴套装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雪花秀滋阴适合什么肤质?

雪花秀滋阴水乳适合干性肌肤的妹纸。因为雪花秀滋阴水乳都是韩方**合成的,虽然水乳质地较为清爽,但是抹到脸上还是会给人一种非常润的感觉。而油性肌肤的妹纸脸上本身出油较多,如果用雪花秀滋阴水乳可能会出现脸上出油加剧的现象,因此雪花秀滋阴水乳只适合干性肌肤的妹纸。

雪花秀滋阴水乳是一款特别润的水乳,在改善肤色以及滋润皮肤的功效上,雪花秀滋阴水乳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雪花秀的滋阴水乳是一款水乳相当清爽且延展性非常好的一款水乳,抹到脸上以后,你会觉得脸上非常润且一整天也不会有干燥紧绷的现象。

雪花秀滋阴套盒使用方法:

滋阴水:早晚使用润燥精华后,取适量于掌心,均匀涂于整脸,然后双手包裹面部,加强吸收效果。

滋阴乳液:早晚使用滋阴水后,取适量于掌心,仔细均匀涂于整脸。

润燥精华:洁面后取适量的润燥精华素于肌肤上,用指尖轻柔地涂抹。再用双手轻轻包裹脸部,用手温促进精华的吸收。

人参面霜:早晚使用,取适量轻柔地涂抹于脸部和颈部。

滋阴系列使用顺序:清洁--润燥精华--滋阴水--滋阴乳液--闪理眼霜--面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