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屏风腮红怎么样?好用吗?

2018-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香奈儿推出新限量版屏风高光腮红,那么,香奈儿屏风腮红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香奈儿东方屏风腮红怎么样?

花纹上与2005年的东方屏风眼影盘简直一模一样,复刻出来的这盘美貌满分~整个盘子波光粼粼的,还散发着山茶花的香味。

2018香奈儿东方屏风腮红试色

上边是白色高光,很闪很闪,但表层的亮片稍微大了一点。感觉高光色不太适合上脸颊,比较适合叠加在眼影上边做眼中或眼头提亮~表层的粉刷下去了会好一些,实际上会是比较闪的颜色。

中间的橘色比较淡,同样有闪片,用做腮红的话可能更适合白皮一点。对于黄皮和黯沉的肤色来说,这个颜色几乎是不显色的,白皮用应该会好很多。

最下面的就是腮红本尊啦,很正的粉红色,带闪片,元气少女又略带一点点成熟感。

上脸是一款很自然的珊瑚粉,服帖度中等,腮红和高光的颜色和质感来说非常日常,比较普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