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的画法和技巧有哪些?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经常有小仙女说画好眼线很重要,但就是总画不好可怎么办?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眼线的画法和技巧吧。

眼线的画法和技巧:

眼部遮瑕、定妆

为了减少晕妆的可能性,画眼妆的**步应该是先涂抹眼部遮瑕以及用散粉定妆。

拿眼线产品的姿势要正确

比起悬着的拿笔去画,我建议是一手用工具撑开自己的眼皮,一手用小拇指勾住一个粉扑,垫着给自己一个支撑点去画眼线,这样会稳很多。

内眼线要来回涂画

内眼线要画的其实就是睫毛根部缝隙以及靠近睫毛的眼部黏膜处。

画的时候建议一段一段地去画,从眼部中间开始,来回描画,接着补眼头眼尾,注意一定要来回描画,新人*适合,一笔成型很容易就画歪,少量多次上色比较好。

分三段画外眼线

外眼线是比较难控制的,因为你的边缘画的稍微不够流畅睁开眼睛就很容易被看出来,眼妆就会显得脏脏的。

先画好三段,沿着眼皮画出眼头、眼部中间、眼尾三部分的眼线,这样操作更简单些。

连接外眼线

接着把三段眼线连接起来,填补一下不够流畅的部分即可。

眼尾

眼尾部分是整条眼线的关键,所以前面眼线成型后再来画会更好。

普通的外眼线只要顺着眼睛轮廓拉出一点尾巴就好了,没必要故意下垂或者上挑。

一笔一笔往后画,慢慢拉出一条眼尾,效果更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