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菁纯气垫好用吗?怎么样?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兰蔻家的菁纯气垫粉底被称为贵妇的气垫粉底,很多人都知道,那么,兰蔻菁纯气垫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兰蔻菁纯气垫怎么样?

兰蔻菁纯气垫的外观

金色的外壳上一朵玫瑰花,简约不失优雅,没有任何多余的标志,上看去非常的**,金色镜面外壳看起来就非常奢华,拿在手里更是有质感。

兰蔻菁纯气垫的质地

粉质细腻,上脸滋润服帖,而且延展性也不错,里面添加了添加了柔金粉末,呈现的是一种自然的光泽感妆效。

兰蔻菁纯气垫的粉扑

兰蔻菁纯气垫采用的水滴状的粉扑,上妆非常方便,而且不管是哪种边边角角都可以照顾到。毛绒面的粉扑也可以让妆面更加服帖,上妆感更好。

兰蔻菁纯气垫的综合评价

这款气垫是比较贵的,但是也是真的很好用,上脸妆感非常细腻,遮瑕度高,但要注意用量注意用量,少量多次上这样才不厚重。光泽感美,是**的光泽感而不是猪油感,持妆时间也很长,**缺点应该就是用得太快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