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香奈儿奢华精萃轻盈乳霜,质地细腻轻盈,如**柔滑的薄绸般拂过肌肤,并迅速吸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怎么样?

这款乳霜的主要功效是紧致***。

这款乳霜含有由香奈儿研发的*家成分Planifolia PFA * ,奢华精萃活肤乳霜能提升肌肤“生命元素”的功能,全面促进肌肤新生,带来****的抗老化功效。

在接触的瞬间便能感到它细腻丝滑的质感。富含珍贵的山茶花油、菜籽油和荷荷巴油,给予肌肤立即柔滑的触感与滋养功效。

使用方法:每天早上和晚上,使用在清洁调理后的肌肤上。

如想获得更为加强的效果,可在乳霜之前搭配使用奢华精萃活肤精华液。

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适合什么肤质?

合所有肤质,这款乳霜的质地很细腻轻盈,所有不太挑肤质!

奢华精萃活肤轻盈乳霜带来如同丝缎般柔滑细致的质地,能立即融入肌肤,带来**的舒适体验。

同样含有五月香草荚果PFA

精致轻盈的质地与强效护理的双重结合,奢华精萃活肤轻盈乳霜在接触肌肤的那一瞬间便立即渗入,留下丝滑的触感。可在全年任何一个季节使用。

配方中加入了微量的乳木果油,令肌肤润泽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