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素颜眼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又叫作素颜眼霜,那么,olay素颜眼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olay素颜眼霜怎么样?

olay素颜眼霜的包装

采用亚克力材质的瓶身和镜面设计,包装也看起来很高大上哦。远远望去真的很像一瓶粉底霜。13ml的净含量,采用广口设计,性价比超级高。

olay素颜眼霜的质地

膏体是肉色乳霜状,涂上后水光感很强,一点都不粘糊!很好涂开,不会干也不会太油,**不担心长脂肪粒。

olay素颜眼霜的功效

含有提拉紧致精华和新生淡纹精华,提拉紧致精华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新生淡纹精华促进皮肤更新,双精华成分**结合,能有效改善眼部肌肤的松弛、黑眼圈、细纹等问题,正是针对30岁左右熟龄肌女性研制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