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蒂妮卡怎么样?是什么牌子?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仙蒂妮卡这款彩妆品牌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那么,仙蒂妮卡怎么样?是什么牌子?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仙蒂妮卡怎么样?

唇釉

对自身唇色的覆盖力很好,喝水也不容易脱妆。直接涂是唇膏水润质地,纸巾抿掉一层是哑光质地。

口红

滋润度和显色度一样高。眼影:软糯显色度高,不容易飞粉,八色盘配得很好,到底要怎么画排列组合都可以玩一年。八色盘有全哑光大地色盘,可以画百搭的淡妆也可以画深邃混血妆,不眼皮显肿。有我买的半哑光半珠光的粉棕酒红盘,试过一次色,我只能说斩男技能全开。我闺蜜入了全珠光的紫棕盘,小烟熏轻松画coser也很适合入,毕竟颜色多又闪。双十二上新了单色眼影,学生买这个也很划得来又实用。进阶党们也可以用单色眼影自行组合拼盘。

腮红

双色腮红也是双十二上的新品,质地很神奇,介于粉质和膏状之间,很容易着色。

假睫毛

双十二我闺蜜和我一起购入了妮家的假睫毛,也是满满的口碑。可以选透明梗的棕色睫毛,学生用并不会有夸张的舞台感,或者像小扇子,也可以重复使用。上下睫毛可以单*选择。

仙蒂妮卡它是国产的,由一名彩妆达人自制的,它是有备案的,请大家放心,在网上的口碑也还可以。好像是之前一个挺*叫灵鸾妮妮的淘宝店主自制的品牌,应该跟挺多博主有合作,所以推的很多看一些**都说是有备案的,它是一个国货的品牌,属于美妆博主自创品牌,店铺的地址叫做灵鸾妮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