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兰颂面膜怎么样?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唯兰颂面膜是经由林允安利过后迅速*起来的一个品牌,那么,唯兰颂面膜怎么样?是哪个国家的牌子?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唯兰颂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唯兰颂是来自韩国的品牌,vivlas唯兰颂是由法国美妆时尚理念与韩国制造技术联合诞生的美妆品牌,vivlas产品主要包括面膜、洗面奶、防晒霜、口红、眼影盘等。

唯兰颂面膜怎么样?

非常好用,很服帖,浓浓的红茶味儿,很好闻。而且精华也挺多的,我鼻子那边特别容易干,用了以后感觉非常好,很舒服,也很清爽没有那么粘腻。

一直用死磕兔的,感觉太贵,而且都是功能型的,不能用的太勤快,在找一款补水的可以一两天用一次,正好有次买了一个代购的东西送了我一片这款补水的,感觉真的很好,对我来说除了面膜纸不那么服帖有点太大,其他都很好,所以这次在这家买了补水款和金色的,虽然金色的个人感觉和死磕兔效果还是有些差异的,但性价比**这款高,你要是不是什么特难伺候的皮肤,这款**你。

昨晚刚到就试了试这个面膜。**次敷上下两片的面膜。还行。对于干敏皮的我没有过敏就已经是万福了。敷了大概20分钟。拿下来面膜还是润的。很好。**次在这家店买东西。敏感肌肤*怕的就是踩雷。不过还好还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