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和兰芝哪个好用?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秀和兰芝哪个好用?雪花秀和兰芝都是韩国爱茉莉旗下的产品,很多人都喜欢使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花秀和兰芝哪个好用?

,雪花秀和兰芝都是爱茉莉旗下的产品,雪花秀是****,兰芝是二线品牌。价格差别挺大的,在思密达的价格兰芝一套200人民币就可以搞定了,雪花秀的基础水加乳要人民币600多。购买的话可以再淘宝找靠谱的韩代,或者去专柜。貌似雪花秀要打开中国市场,在中国活动力度挺大,送很多礼品。此外,我个人感觉爱茉莉旗下的悦诗风吟、iope,和兰芝价位差不多,但是性价比要高很多。

雪花秀滋阴系列怎么样?

适合年龄:25岁~30岁。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敏感性皮肤。

雪花秀滋阴系列:雪花秀滋阴水、雪花秀滋阴乳、雪花秀润燥精华以及雪花秀闪理眼霜。

雪花秀的滋阴系列主要是补水、去黄的作用。雪花秀的滋阴水乳类似初级的***的作用。雪花秀滋阴系列主要是由人参、玉竹、莲花、杏仁、当归等**药制成,改善粗糙的肤质,改善皮肤暗黄以及源源不断的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避免因皮肤因缺水而产生皱纹、长斑等肌肤难题。

标签: 雪花秀 兰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