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哪个颜色最好看?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tf口红其实tom ford唇膏口红的简称,这种口红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那么,tf口红哪个颜色**?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f口红哪个颜色**?

NO.1:tom ford汤姆·福特烈焰幻魅唇膏樱桃红

NO.2:tom ford汤姆·福特黑金黑管唇膏紫红色

16年tomford夏季限量新色白管,如果说TF黑管是低调奢华,那么排白管就是温柔如水,白、金搭配真的分分钟钟想掏出来补妆,03Lemepris珊瑚橘,04Aphrodite玫红色,和14年的白管08号颜色很接近(已停产,tb现在已经炒到800元一支)。05Solaraffair奶油橘,和15年白管05sweetspot的颜色很接近。白管是属于春夏限量系列,质地水润轻薄通透,不用担心膏体颜色深的问题。纵观网友对TomFord唇膏的点评,无一不称赞,保湿,滋润,遮盖力强。对于TomFord来说,唇膏是面部整体妆容的焦点,甚至具有可以定义整体妆容的力量。包含大豆提取物、巴西murumuru黄油和洋甘菊花油在内的稀有材料**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平滑质地。经过特殊处理的彩色颜料混合出纯净的色彩。唇膏质地,就像很多试色说的,非常creamy,显色度**,轻轻在唇部划过,颜色便非常平滑均匀的覆盖住本来唇色。滋润度方面,是厚重的润泽感,嘴巴上会有一点负担感,但习惯了就还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