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面膜系列有哪些?怎么样?

2018-03-04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是仙女们一年四季必备的护肤产品,尤其在容易过敏的春季,*近很多人都在用露得清面膜。那么,露得清面膜系列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露得清细白焕采淡斑面膜怎么样?

露得清细白焕采淡斑面膜就是冰冰女神在小红书上面**的,陪伴了她十几年的元老级面膜了。露得清细白焕采淡斑面膜是一款主打美白的面膜,采用了维生素C、百合花提取物、水解大豆蛋白和马齿苋提取物等多重成分,使用之后不仅可以帮助面部肌肤美白提亮,改善肌肤暗沉。还能够帮助面部肌肤补充水分和消炎灭菌,缓解肌肤干燥缺水等问题。同时让仙女们在敷面膜的过程中不会感觉到刺激不适,所以就算是敏感肌肤的仙女们也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露得清细白焕采淡斑面膜哟

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菁华面膜怎么样?

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菁华面膜前并不怎么*,但是自从冰冰女神**了露得清美白淡斑面膜之后,这款面膜也跟着*了起来。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菁华面膜是一款主打保湿补水和舒缓**的面膜,采用了透明质酸和橄榄精华为主要成分,配合*特的渐进式补水科技,能够渗入肌肤每个层面,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由里到外都可以喝饱水!同时橄榄精华里面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的减少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刺激,缓解肌肤的不适感。

露得清胶囊睡眠面膜怎么样?

露得清胶囊睡眠面膜是露得清品牌和知名博主张大奕联名设计的一款睡眠面膜,但是这款睡眠面膜不同于一般的睡眠面膜,露得清胶囊睡眠面膜采用的是*立小罐包装设计,使用起来更方便携带,也更加的干净卫生。露得清胶囊睡眠面膜分为了蓝色、紫色、红色和绿色等四款,其中蓝色是基础保湿款、紫色是深入补水款、红色是亮透焕采款,这三款都是可以免洗的果冻质地睡眠面膜。而绿色款胶囊面膜的作用是净化控油,采用的也是泥状设计,所以宝宝们在使用之后需要用清水进行清洗哟。

露得清水活盈透补水果冻面膜怎么样?

露得清水活盈透补水果冻面膜也是露得清品牌和张大奕联名打造的一款面膜,露得清水活盈透补水果冻面膜是片状面膜,但是却又不同于一般的片状面膜。因为露得清水活盈透补水果冻面膜没有采用一般的面膜纸设计,而是采用的直接将精华液凝固的胶状,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能够更好的贴合于面部肌肤。同时露得清水活盈透补水果冻面膜的凝胶状质地,在接触到面部肌肤的温度之后,还会开始慢慢的变薄融化,可以让面膜中的精华液更直接的被面部肌肤所吸收。露得清水活盈透补水果冻面膜也分为了红色、蓝色和紫色三款,红色美白提亮,蓝色保湿补水,紫色紧致细肤,仙女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需要挑选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