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唇膏哪个颜色最火?保质期多久?

2018-03-04来源 : 互联网

fresh是**有名的彩妆品,很多人喜欢他们家的唇膏。那么,fresh唇膏哪个颜色**?保质期多久? 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fresh唇膏哪个颜色**?

Coral 珊瑚色是卖的**的一款。

Fresh niko fig

这一只膏体颜色偏姨妈色,上嘴并不是姨妈色,颜色有一点点偏紫,很稳重,里面会带有银色的闪,上嘴后很美,带有正常的光泽感。

Fresh niko sugan

黄糖是fresh*早***的一只,滋润度很棒,光泽感很健康,是属于可以平时出门随身携带的。味道是**的黄糖味,一点点橘子的清香,作为口红打底的一只,很全面的一只唇膏。

Cherry 樱桃红色

挺显色,唇色深的人擦起来都很显色,是很正的红,蛮讨人喜欢的,很提肤色的。

Honey 蜂蜜蜜糖

裸橘色,这个看着颜色有点深,但是涂出来非常显气质,适合上班用。

fresh唇膏保质期多久?

fresh唇膏保质期3年,开封后*后在6-12个月之内用完。

开封过的FRESH润唇膏之所以要尽快用完,主要是因为FRESH润唇膏中的脂质成分有较强的吸附性,能将空气中的粉尘、细菌等吸附在唇膏膏体表面,如果开封之后不在12个月之内用完FRESH润唇膏,那么FRESH润唇膏的有可能发生变质,润唇膏的功效也将大打折扣,使用之后还有可能引起唇部肌肤的过敏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