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水漾活妍冰霜面膜怎么样?怎么用?

2018-03-04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水漾活妍冰霜面膜质地比较清亮轻薄,同时主打的是补水,那么,纪梵希水漾活妍冰霜面膜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纪梵希水漾活妍冰霜面膜怎么样?

纪梵希的水漾系列包装非常好看,补水效果,就跟包装一样,一看就水水润润的,非常保湿,迫不及待的要用啦。冰蓝色的包装颜值非常高了,当补水面膜用5分钟就够了,早上匆忙出门就当面霜用,到下班了脸还是水水润润的,保湿效果超赞。

纪梵希的颜色一直很喜欢,官方说里面是冰霜雪葩质地,就是类似慕斯质地的那种绵绵的,作为一个过敏性鼻炎的人来说,味道也能接受,很好闻。

**的两种方式用,一种是薄涂三分钟用棉片蘸调理露**吸收,另一种是厚涂五分钟洗掉,我比较喜欢厚涂洗掉,我是混油皮不洗掉还是会觉得有点粘,涂上凉凉的,很舒服,补水效果也还不错,避免上妆卡粉早上化妆前用一下作为急救蛮靠谱。

纪梵希水漾活妍冰霜面膜怎么用?

1涂上三分钟后用棉片蘸取适量调理露**吸收后再使用面霜。

2使用调理露后厚涂一层,保持五分钟后水洗,再使用面霜。

3专柜**姐告诉我的是用完免水洗,没有年龄限制,早晚可以各一次,个人认为可以结合个人面部情况选择,没有酒精的感觉,敏感肌应该也能接受,香味适宜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