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怎么样?好用吗?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这个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么,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怎么样?

1、外观

打开包装,这款洗面奶超大的一瓶,足足有150ml,感觉能用好长时间,真的是**划算,它的瓶身整体都是绿色的,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它的头是标准的圆头,盖子是翻盖式的很方便。整体感觉还不错!

2、质地及泡沫丰富度

它的质地是乳白色的膏体,很水润的样子噢~闻上去还有一股淡淡的绿茶清香味,闻得小编都要陶醉了~~加水之后它的泡沫不是特别细腻,但是很丰富,因为小编是混合型皮肤,总感觉泡沫少脸上洗不干净的感觉,所以对于 这款泡泡超多的洗面奶很是满意呢!

3、ph值

我们来检测一下它的ph值,哇,居然快达到了8,属于碱性的洗面奶,所以比较适合偏油性的皮肤使用,敏感型的肌肤不建议使用,否则很容易发生过敏的情况。

4、清洁力

既然是偏碱性的洗面奶,那么它的清洁力应该不错,所以我们来做个测试,小编在手上画上几道彩妆,然后看它的清洁力,可以看到,洗的还算干净,但是还是会有残留,毕竟它不是专业的卸妆产品,但是清洗脸上的污垢油脂还是很不错的!

5、使用感受

这款洗面奶加水之后泡沫很丰富,洗脸洗的很干净,有很好的去油功效,很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但是保湿效果一般般吧,所以如果干星皮肤的人使用可能会有点紧绷,记得要及时补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