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怎么选洗面奶?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敏感肌的人来说这一个比天还要大的问题,洗面奶选谁好?那么,敏感肌肤怎么选洗面奶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敏感肌肤怎么选洗面奶?

Fresh大豆洗面奶150ml

作为Fresh家的明星产品,这款洗面奶好评如潮,温和不刺激,敏感肌和孕妇都可以使用,而且清洁力度不错,可以卸除日常淡妆。不过也有人觉得不好用,大概是因为味道和不容易起泡吧。

雅漾活泉**洁面乳200ml

雅漾可以说是敏感肌的好伙伴了,这款是免水洗的,卸妆洁面二合一,涂在脸上用化妆棉擦掉就行,不添香料酒精防腐剂。清洁力度不高,适合极度敏感肌和受损肌肤。

芙丽芳丝净润洁面霜100g

这是所有肤质都适用的一款氨基酸类洁面乳,特别是敏感肌,非常温和不会刺激,比较容易打泡,泡沫细腻易冲洗,清洁力度在温和洗面乳里算是比较高的。

Elta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207ml

EltaMD家的洗面奶众所周知清,洁力不错,也不会假滑,泡沫细腻,清新的味道很舒服,看成分是凤梨和苹果的结合的味道,但是我闻着更像“黄瓜的味道”。

SK-II护肤洁面霜120ml

SK-II家的这款洗面奶的主要成分是月桂酰谷氨酸钠,也是氨基酸洗面奶,与肌肤pH值相当的弱酸性配方,刺激性很低,敏感皮可以放心使用。白色的膏体,淡淡的玫瑰花香,洗完脸**不紧绷,也不假滑,保湿性很好,清洁力也ok。

标签: 护肤 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