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丝蓝色面膜怎么样?怎么用?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高丝的胶原蛋白面膜,据说可以敷半小时而不干,不仅能深层补水又很温和,那么,高丝蓝色面膜怎么样?好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丝蓝色面膜怎么样?

1、拆包感受

都说这款面膜的精华很多,不过拆开包装袋也不会特别多,而且膜纸比较厚重,精华在膜纸上分布也不均匀,不过可以袋子有点剩余,可以先涂在脸上在敷膜纸这样会好些。

拆包评分:6.5分(满分10分)

2、温和度测试

用精华涂在PH试纸上,然后和色卡对比,从上图能看出来PH值在5-6之间,精华属于弱酸性,比较温和对皮肤刺激小。

温和度评分:8分

3、精华测试

把精华涂抹在手背上透明的凝胶状,触感比较细腻润滑,冰爽水润感特强,用指腹**吸收不会很快,所以在敷面膜时要稍微延长点时间,让精华更充分的渗透肌肤。

质地评分:7.5分

并且稍微干点之后,用碎纸片撒在手背上,翻转过来抖动一下,大半的碎纸片都掉落了,这也说明敷完后粘性不会特别强,油皮和混油皮敷完面膜后,建议还是用清水冲洗下避免毛孔堵塞。

粘度评分:7分

4、服帖测试

拿出面膜后敷在脸上,并用指腹由内而外推走起泡,从上图比较清楚的看到,除了鼻翼部位之外,其他的地方还算比较服帖,而且膜纸的吸附力比较强,就算抖动两下也没有移位。

贴肤评分:7.5分

5、补水测试

在敷面膜之前只是简单的洁面,等待脸上**干完之后,用水分仪测试皮肤水分为37%,而敷完10分钟后再来测试,皮肤的水分含量还有53%,补水保湿效果简直可以逆天了。

补水评分:9分

高丝蓝色面膜使用方法

1、请在洁面后用于洁净的肌肤。

2、敷完面膜后,请用乳液、面霜等调理肌肤。

3、可将未开封的面膜放置于40度左右的浴缸中浸泡5分钟加温,或置于冷藏柜冰镇后使用。

(1)从袋内取出面膜,拉住耳朵部分展开。将眼睛部分向外翻折。

(2)先对准眼部位置,再贴合嘴周,将面膜贴合于整个面部,轻轻按压使面膜紧密贴合于面部防止空气进入。

(3)如需护理眼部,将向外翻折的部分紧密覆盖于双眼之上。(※用于眼部时,请务必闭上双眼防止美容液进入眼睛。使用隐形眼镜的人士,请先取下隐形眼镜后使用。

(4)10分钟左右后取下面膜。用手掌轻轻**帮助残留美容液吸收,效果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