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系列适合什么年龄?怎么样?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碧欧泉是很很常见的一个法国护肤品品牌,很多人都喜欢用。那么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系列适合什么年龄?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系列适合30岁以上年龄使用,这个系列专为老化肌肤打造,能够紧致肌肤,减少细纹、幼纹,增加皮肤的弹性。男士滋养紧致系列自然精萃融汇生物科技,注入**抗老能量,有效紧致皮肤,淡化细纹,**肌肤年轻状态,彰显男性魅力。适合干性和成熟肌肤全年使用,冬季特别**!

碧欧泉是什么档次几线品牌?

碧欧泉 (Biotherm) 是一个**的护肤品品牌,总部设在巴黎,隶属于欧莱雅集团 (L'Oréal) ,其产地分布于法国、摩纳哥和日本,创建年代为1952年。碧欧泉 (Biotherm) 的产品均含有*特的矿泉活细胞因子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碧欧泉 (Biotherm) 根据不同系列产品具体功效,针对性加入自然活性成分,两者相辅相成,对肌肤倍加呵护。

20世纪中期,在法国南部的比利牛斯山下,一个法国生物学家发现其中的矿泉水含一种能够**肌肤的物质Thermal Plankton,于是就为自己的发现注册了**,并于1952年,将这种物质运用到护肤品的生产中。

碧欧泉(Biotherm)的产品均含有*特的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它无比精纯、无限活性,与天然肌肤细胞的**状态惊人的相似。Life Plankton能实现重建肌肤的5大功效:密集保湿、均匀肤色、**细纹、增加弹性、舒缓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