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卡粉怎么办?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有的妹子就觉得自己使用BB霜很容易卡粉脱妆。很好奇别人的精致妆容是怎么做到的,那么,BB霜卡粉怎么办?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BB霜卡粉怎么办?

在涂BB霜之前要补水保湿,清洁工作完成之后,切记一定先使用水乳等护肤产品,补水保湿工作做得好才能使妆容服帖不卡粉,而且护肤品能为肌肤与彩妆之间建立起一个有效的防护罩,避免彩妆被毛孔吸收,造成堵塞毛孔。顺序按照: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面霜这个步骤进行妆前护肤即可。如果在妆前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那么在上妆还有妆后会产生很多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在妆前使用面膜之类的东西。能够急救补水还能给肌肤很多之前没有的成分,让妆容更加的服帖好上妆。妆前打底,这层打底能起到遮盖毛孔提亮肤色的作用。帮助BB霜更加持久。就算是在后面的遮瑕步骤中,也方便了很多。

这样涂BB霜不卡粉

1、气垫BB的使用方法真的很重要,我发现很多MM的手法都是错的,正确的使用方法应该是用粉扑按压下去,沾取适量的气垫BB,这个不是像粉饼那样来回抹的,一定是按压下去的。

2、鼻头涂BB霜前要清理干净黑头,如果黑头不清理干净,那么无论你用粉扑怎么按压,BB霜都会卡在黑头处的。把毛孔里的黑头清理干净,用粉扑按压平整后,就贴合住了。

标签: BB霜 BB霜卡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