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玻尿酸b5面霜多少钱?好用吗?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ahc玻尿酸b5面霜多少*?好用吗?ahc玻尿酸b5面霜有改善干燥敏感粗糙细纹敏感、美白、收缩毛孔等功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ahc玻尿酸b5面霜价格:

价格:169元

品牌: A.H.C

乳液/面霜单品: B5**水合透明质酸面霜

产地: 韩国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保质期: 3年

是否进口: 进口

功效: 补水 保湿

原料成分: 薰衣草 茶树 天竺葵 薄荷 佛手柑 迷迭香

适合肤质: 所有肤质

化妆品净含量: 50g/mL

ahc玻尿酸b5面霜好用吗

****好,之前一直是指单单用水乳,脸擦完了不保湿还是干干的,这个特别好,用完了脸不干,而且滑滑的,我的水乳用的也是这个牌子的相同系列的所以就感觉还不错,收到以后查了一下**无疑了,东北这里很冷,收到的气候冻上了一点哈哈哈,凉凉的,不过还挺好用的,**脸干的美女们。

ahc的忠实粉了吧。之前用奥尔滨的水乳,用了皮肤也还是这样。不是越贵就越好。后来在朋友**下换了ahc的。这个价格比较亲民。一套下来也差不多奥尔滨一瓶300ml的水。水乳精华霜眼霜都用ahc的。挺好用。皮肤变得好一点了。很满意。霜为了锁水,所以肯定少不了。

刚用了**,觉得挺好,之前买的洗面奶水乳,擦上之后觉得干,买完霜配套用觉得不错,适合冬天,没有觉得特别油,就是刚刚好,外边的盒子很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