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珂莱欧明星产品有哪些?怎么样?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clio珂莱欧是韩国的一个时尚的美容品牌,很多人都在用,那么,clio珂莱欧明星产品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lio珂莱欧明星产品有哪些?

CLIO的粉底套装,粉底是自然的米白色,遮瑕度高,使用肌肤有水润效果,承重含有的精华能够滋养肌肤。套装中有防水迷你睫毛膏,属于丰盈型的,还有是少女之吻迷你唇膏一支。

CLIO的素颜懒人套装,这款套装中包含了蜗牛晶彩焕亮面霜,50ml装,还有一支18ml的柔肤水,和20ml的同主题系列面霜。这款面霜的特点是打造白皙透亮的效果,属于CLIO的面部基础护理套装之一。

这款CLIO的遮瑕修容液套装,适合脸部有瑕疵,痘痕比较多的肌肤。遮瑕的效果非常好,能够遮盖黑痣雀斑和较大范围的肌肤瑕疵。套装中的赠品包括了遮瑕笔和提亮比。帮助修颜,打造五官的立体效果。

CLIO的不晕染眼线液,软头设计,防汗款,持久度好,反水性强,操作起来很方便,便于描绘,新手上手也好操作。描摹的效果是浓郁而清晰的,一笔基本可以打造一双魅眼。套装包括防水眼线液比和卸妆液。

CLIO的迷情魅惑口红,这款口红的特点在于显色度高,显色的持久性强,贴合唇部肌肤,非常自然。颜色选择非常多,从**红色到个性的紫色都有,任你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