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樱花气垫色号有哪些?怎么选?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秀的气垫有很多种类,很多人都喜欢用,那么,雪花秀樱花气垫色号有哪些?怎么选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花秀樱花气垫色号有哪些?怎么选?

**版:(目前出售的都是*新版)

**改版的*新色号,由原来的1号2号3号这样的标注法改变成现在的13号,21号,23号。

13号粉肤色:是有点白里透粉的感觉。

21号是亮白色:在雪花秀柜台亲试,打在脸上的效果还是21号更显白晰一点,一般肤色来讲,打21号显的就白了些,当然这个也个人喜欢不一样的妆感。

23号是自然色:适合皮肤偏暗,或者喜欢打上后自然的妆感。

木莲花美白版

木莲花版在原有气垫的基础上添加了珍珠母提取物和玉兰花提取物,让肌肤重回靓丽光彩,并且蕴含甘草水,使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提亮!同样的色号比普通版的要提亮一些,更能体现光泽水润的肌肤。含有白参,珍珠粉末,木莲花等珍贵成分,抗皱,美白,防晒三合一。

主要针对想要追求透亮光泽亮白肌肤的女性。

关于木莲花美白款色号:在原有色号的基础上新推出了17号

17号需要保持原本肤色(不会惨白假白)基础上提高肤色亮度,也可以用来调整容易泛红的皮肤。

21号比较适合正常肤色觉得肤色稍微偏暗黄想营造好气色。

13号浅粉色适合本身肤色偏白的亲,涂上去会显得气色比较好,**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