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显白吗?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豆沙色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个颜色,也是深受女性朋友喜欢的,那么,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显白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1、豆沙色算得上是比较浅的颜色,涂在嘴唇上比较自然不突兀,而且能衬托出一种清纯的感觉。适合各种年龄段。

2、豆沙色系的口红是裸妆专用色,因为它颜色比较*,若隐若现,既不会太明显,也不会显得嘴唇惨白,是女神门都钟爱的口红色。

豆沙色口红显白吗?

在口红的所有色号中,豆沙色真是**,**能应付生活中的大部分日常场合!简直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口红界模范!比正红色来得日常,又比裸色更适合我等大黄皮。

对这种知性气质又成熟的颜色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但是,经常有小仙女抱怨,为啥都说豆沙色显白,而我涂上却一点也没有气色呢?虽然豆沙色百搭不挑人,不过跟其他口红一样,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豆沙色,才可以哦!

偏红的豆沙

对黄皮和偏暖的肤色很友好。豆沙色本身日常,加上一点红色调,觉得偏暖很多,所以黄皮涂上自然也会提气色。

偏紫的豆沙

豆沙中带点紫调,更适合白皮的妹纸,很温柔哦!

深豆沙

这类豆沙色也是黄皮偏深肤色的友好色,更有一种成熟性感的魅力!也比较适合正式的场合,让你看起来更知性!

浅豆沙

浅豆沙就更适合肤白的妹纸,涂起来特别温暖干净可爱。这款是NARS的热门色,dolce vita豆沙色。比较淡雅,一个很神奇的颜色,无论化妆还是素颜,涂上立马元气满满!豆沙色的杰出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