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豆沙色口红是几号?怎么样?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Mac的口红相信很多人都用过,这几年Mac的豆沙色口红也是卖得非常好,那么,mac豆沙色口红是几号?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mac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MAC mehr

冷门豆沙色,带点紫调,高贵的气质,与寻常的豆沙不同。

MAC brick-o-la

这一只是mac的一只豆沙色,质地是amplified mac口红中比较滋润的质地了,很顺滑不干,涂它的时候就感觉很糯软,好想吃一口。

MAC Hot Tahiti

适合秋冬的紫调豆沙色,不拔干,比brick o la更红一点,brick o la比这个温柔而且浅一点。

MAC 豆沙色口红:brick o la

目前为止*正豆沙色,涂豆沙色容易没气色 但是brick o la就不会。浓郁,很秋冬,暖色红调多一点的感觉,总之非常爱!!穿灰毛衣、白毛衣都会很乖的那种啦~

MAC 豆沙色口红:mocha

涂一层**日常,温柔的红棕色豆沙色,秋冬涂超气质,**不会挑气质的土色,温柔似水也可以涂mocha美炸。

MAC 豆沙色口红:on hold

梦中情人色调,感觉是带豆沙色的有点暗的嗲嗲红,薄涂一点豆沙粉。**显色,**显白!**显白!冷美人那种白!

MAC 豆沙色口红:SO SELECT

MAC口红限定色号 SO SELECT,复古的哑光丝绒感玫瑰豆沙色。这种干玫瑰+豆沙的结合超气质,质地matte,上色顺滑,干但是不拔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