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2018春夏彩妆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迪奥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定期会有新品更新。那么迪奥2018春夏彩妆什么时候上市?多少*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迪奥2018春夏彩妆什么时候上市?

5月4日发售。

Dior 2018年夏季彩妆系列,今夏的主题是水蓝与活泼的鲜亮色调碰撞,展现出大胆绝妙的平衡。

**五色眼影,碧蓝湖水与夏日阳光下般的金棕色调,眼影盘也是模拟湖水波纹造型,限定色2色,售价7700日元。

指甲油,活泼欢脱的鲜艳色调,与本季唇色非常搭配,限定4色,3000日元。

skin mineral nude glow powder矿物质蜜粉,添加护肤成分,提亮肤色,遮盖瑕疵,今夏必备单品,限定4色,5500日元。

迪奥彩妆一套多少*?

这个是没有确切数字的,不同产品的价格都不一样,价格一般在几百到几千之间不等。

迪奥2018樱花粉颊彩怎么样?

精心设计的花瓣压纹,宛如艺术家的调色盘,揉合彩盘上四款春日色泽,修饰提亮肤色,闪耀细致光采,营造花朵盛开的清新**好气色。002春日珊瑚揉合粉色到粉橘色的渐层色阶,绽放温暖如花蕊满开的柔美光晕。003甜蜜薰衣草融合粉紫、嫩橘、柔白与粉红,展现时尚**的春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