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姨妈红口红是几号色?怎么样?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姨妈红一向被认为是一种很显气场的颜色,是现在很多**们都喜欢色号,那么,ysl姨妈红口红是几号色?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ysl姨妈红口红是几号色?

YSL黑管唇釉#409 Burgundy Vibes

超美的姨妈色,大黄皮福音!黑色管身印着金色logo,质感100分!唇釉刷上嘴唇跟打了玻尿酸一样,秒变嘟嘟唇。这个颜色真的是白皮黄皮都可以驾驭,尤其是黑黄皮涂上超显白,女王范儿十足,非常适合秋冬!

YSL方管#212

膏体颜色很深,可是上唇后薄涂属于淡梅调。超滋润,秋冬必备色。薄涂梅子色,厚涂属于暗黑系的姨妈色,浓妆淡抹总相宜啊。

YSL2017磨砂唇釉#08

**显白!涂上之后气场大到让人害怕,瞬间爱上了自己的感觉!

厚涂是浓浓的姨妈色,薄涂是淡淡的玫红色。而且这款唇釉真的磨砂质感,不易掉,吃完饭都还在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