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石榴洗面奶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红石榴系列是去年秋冬才出的新款,不过市场反响非常不错。那么,悦诗风吟石榴洗面奶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悦诗风吟石榴洗面奶怎么样?

从成分看悦诗风吟红石榴洗面奶

悦诗风吟红石榴洗面奶里面含有四种清洁成分,皂基的洗面奶通常清洁力比较强,也更容易损伤肌肤,但是其中添加了石榴和茶叶以及兰科植物的提取物,有一定的镇定效果,其中山茶和蜜柑还有胭脂仙人掌都是作为抗氧化剂的。

从功效看悦诗风吟红石榴洗面奶

悦诗风吟的红石榴洗面奶作为一款皂基洗面奶,清洁度非常高,其中添加的石榴精华可以美白蛋白并且有一定的抗老作用,其中的植物精华提取会让洗面奶的保湿作用以及抗老功能更加完善,但是如果想用一款洗面奶来美白可能还是略有欠缺的。

从使用感看悦诗风吟红石榴洗面奶

皂基比较干燥, 洗完脸会有紧绷感,但是泡沫很丰富,不够细密,但是会有红血丝。味道比较好闻,很清淡。

悦诗风吟石榴洗面奶适合什么年龄?

适用于20岁以上的年龄

乳白色的膏体,比较厚重一些,加水揉搓泡沫比较丰富,细腻而温柔,在脸上的摩擦力也比较小,味道比较清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