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霜和晚霜有什么区别?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基础护肤的一个重要环节,很多小伙伴们常常纠结面霜的选择问题,日霜和晚霜的区别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晚霜和日霜功效的区别

由于我们皮肤在夜间再生和**能力都会大大提高,吸收力也会大幅增强,所以晚霜都会非常滋养,并且具有保湿、**和美白的功效,还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

而白天我们常常会受到各种辐射的侵害和外界环境污染的影响,所以日霜一般都会具有隔离、防护以及抗氧化的功效,能为肌肤挡住外界灰尘和污垢的侵袭,并减少日晒风吹对皮肤的损伤。

晚霜和日霜营养成分的区别

因为皮肤到了夜间吸收能力会提高,所以晚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和活性成分也会比日霜要多很多,而且有的具有美白效果的晚霜,其中还可能会含有一些酸性的光敏成分。

日霜由于需要隔离防护,所以通常会含有一些有SPF防晒系数的成分,或者是紫外线过滤剂之类有隔离效果的成分。

晚霜和日霜使用时间的区别

晚霜和日霜*大的区别就是使用时间,晚霜是晚上用的面霜,而日霜是白天用的面霜。晚上用晚霜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让肌肤保持弹性,变得更加细腻。白天用日霜可以为肌肤抵挡外界环境的污染,保护肌肤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

标签: 晚霜 日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