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晚霜适合多大年龄?多少钱?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是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护肤品品牌,欧莱雅的晚霜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么,欧莱雅晚霜适合多大年龄?多少*?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莱雅晚霜适合多大年龄?

25岁以上

晚霜的适宜人群比较广泛,因为它是一种**给肌肤营养的产品。肌肤随着时间的增长,问题也越来越多,利用晚霜可以改善肌肤状况。女人25岁之后肌肤老化就比较快了,需要使用晚霜来**改善。

欧莱雅晚霜多少*?

欧莱雅金致臻颜晚霜

参考价格:280.00元(仅供参考)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类:面霜

所属系列:金致臻颜系列

产品功效:保湿 晒后** 滋润

产品信息:

Pro-Calcium钙原因子*次运用于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系列,其划时代的亲肤形态钙直达肌肤本源,激发细胞间凝聚力、帮助**表皮层。同时,亲肤形态钙能够帮助重建肌肤纤维,通过皮肤屏障再生,重建皮肤的保湿能力,强化滋润屏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