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水能量套盒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百雀羚水能量焕耀套装是百雀羚推出的一款中**套装,一共有美容液、乳和霜三瓶,达到水、润、养的三重功效。那么,百雀羚水能量套盒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百雀羚水能量套盒适合什么年龄?

百雀羚水能量套盒适合的年龄跨度大,从20岁到35岁的年龄层都适合使用,这套护肤系列清爽不油腻,含有水、乳、霜**组合,面霜质地很清润,抹在脸上润泽保湿,不粘腻。使用心得:之前皮肤一直不太好,额头,眉心痘痘很多,反复性的,有痘印,脸颊部干燥,用过很多款进口的护肤套装没啥效果,像兰芝超补水的,悦诗风吟水油平衡系列的,基本和没用的一样。记得上回用百雀羚是五年前,之后被外国牌子吸引了,每年一套试下来,今年起皮肤老是过敏,改用国产的啦,逛超市无意中看到明星美肌水系列的水还有眼部精华,结果一发不可收拾的买了好多系列的,真的好好用,基础款是老版本的,今年出来了水能量系列的,比较补水,尤其适合缺水肌肤,能保湿,而且还不油腻。不知道*近是睡眠好了原因还是护肤品原因,反正皮肤变好了很多,上班同事都说脸部有光泽啦,这款套装蛮划算的,还送了百雀羚系列中价格*贵的肌初赋系列,属于抗皱系列的,质地很浓稠但容易涂开,这个组合不错,准备把洗面奶从韩货改成**的谢馥春。觉得国人皮肤还是国货护肤品适合些,欧美的虽然**,但不适合,国货原来这么棒了,值得购买。希望大家对国货有信心,试试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百雀羚水能量套盒适合什么肤质?

百雀羚水能量套盒适合所有肤质使用,补水保湿,滋润**,润弹提亮。使用心得:百雀羚水能量系列,混油皮适用。换了全套水能量,使用感很不错,我是混油皮,秋冬变成混干。水不是特别黏稠,吸收还算不错,没有神仙水那种渗透感,但是补水效果非常明显,乳液也是同样清爽保湿的那种。面霜,表扬一下,啫喱质地,非常清爽保湿,因为混油,所以不喜欢面霜,但是这个,会在睡前脸颊上涂一层,早上起来水嫩柔软,如果涂T区,早上会变成猪油脸。眼霜是肌初赋活系列,不粘腻,细纹有所减少,并且不会脂肪粒。一定会回购,简直惊喜。其实皮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用*基本的保湿就好,总让肌肤处在过度**和保护的情况下,反而会伤害角质层,物极必反的原理,而且这套产品据说对于缺水和水油不平衡导致的亚健康状态有调整作用。价格亲民,效果喜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